7/14

看完銀の匙 Silver Spoon二期啦!!!!!


真的超喜歡超喜歡這部的~

一開始對八軒沒有什麼感覺

但看到最後真的會被他的改變而感動

想讓自己跟他一樣有傻勁有衝勁ww

八軒我欽佩你啦>///<


從一季的動物農場初體驗到二季的重新開始

跟著八軒也學到了好多生活中接觸不到的事情

我以為這部作品只是單純的農場物語

說一些生命的奧妙

但真正看過後才發現

荒川弘老師要告訴我們的其實更有趣,也更發人省思


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八軒在學園季那天早上暈倒被送到醫院

我很懶散,也不太主動

看到八軒在學校被稱作「不拒之男」很可愛也很佩服他XD

但是也因為這樣

他操勞過度而暈倒

沒有辦法親眼看到自己的成果

八軒也因此很消沉

不過在之後大家的感謝與支持下

八軒也開心了起來


總想著那時的我真得很自私

應該要和八軒學習讓自己為團隊分擔責任

我也希望自己在這個暑假能夠充實自己並敞開心胸

人生在世,總有許多不如意

但總歸一句,還是要跨過去


很開心能夠看到這麼精彩的作品

補完動畫我可以去補漫畫了哈哈ww

原作彩稿超美的



阿對

忘了說

我吃驹场X八轩(這才是真目的


© SASA砂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