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7 D1


這次基本上要買的都有買到~有控制在預算之內XD


場次前一個禮拜可能是沒睡飽眼睛過敏超嚴重

上禮拜天外拍完幾位親友有看到腫超大XD


過了一個禮拜雖然消一點可還是有點紅腫破皮

要出角真的要愛護自己皮膚不要殘害它

場次前一天又去宜蘭一日遊慶祝父親節

晚上太興奮失眠(要死


----------------------------------------

D1早上跟小丸約九點多到會場

然後我十點多要入場了才到以後被放鴿子

到了之後就跟川奈她們一起入場

遇到了好久不見的璃櫻ww

沒想到妳跟川奈她們認識比我還久~下次再約出來聚聚啦好久沒跟紅櫻姊她們一起了


進了三樓會場

咱們就先到四樓放東西

接著各自分散去血拼

這次幾乎沒看什麼工商,因為快沒錢

買完確定的本之後就想說到處逛逛

然後B2還好還有路可以走

一樓不知是發生什麼事,媽咪我跟小丸被駕著走耶

整個擠到呼吸困難XDD

到哪裡都被卡住讓我們好驚恐

最後1樓只被駕著走了一條橫排就想回去四樓

連走廊也擠得像逃難

然後我感受到了汗臭味的驚人


回去大概快一點多

我跟小丸開始整裝

丸姊妳不要逼我我知道你動作很快

在旁邊猛催油超像什麼啦啦隊的ww

一分鐘達成不可能任務妳超強(妳懂得


整裝途中阿梓來找我們ww

美女你已經快脫開了ww

我們都沒有約出來聚聚啦~上一次見面還是我把男友外套帶回家耶ww

都快開學了我不想面對現實



大概三點左右妙妙到了外面

咱們也準備把東西整理整理出去找她

一出門口

ㄇㄉ要死了

這外面怎可以悶成這樣

從門口走到ㄇㄇ那邊我已經滿身大汗XD

下次真的要考慮暑假要不要出角,天氣真的很悶熱


我們三人整好後

就速速去認親

ㄇㄇ跟我說她已經認到小包跟殘了可惡

一堆人三點多就要撤了為啥(是我太慢


在滴咖啡外面認到了阿邵ww


好開心妳還記得我這變態長怎樣

老張也好久沒有消息了我現在只能看著她的照片緬懷(欸

妳有看濱虎我超痛哭

妳是第一個跟我說有看完濱虎的親友XD

好開心ww然後你要跳Ratio對不(人家沒有說

Birthday等著你ww

其實我一直在想有路人知道我們今天出濱虎嗎XDDDDD


謝謝妳幫我們拍的照片ww

超棒的愛妳

(攝影感謝 阿邵)
(Nice:妙妙  Art:小丸  紫:砂砂)



拍完之後我們就殘疾的走下去

轉彎處看到亞飯美女走了過來

結果一個停留就看到妳的背影走上樓梯

小丸穿著20公分面色蒼桑


一回頭看到了諾伊美人www

妳今天穿的超可愛的啦


看我一臉癡漢XDDDD

還在我面前吃餅乾看得我好餓

美女妳這麼正快跟我出去約會千百回

然後再拿鈣片給妳


也認識了新朋友午夜柳ww(還是雞柳條ww聽了我好餓XD


很高興認識妳唷www

妳的名字真得很可愛耶~

兩天都有認到真開心~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見面唷!!!


之後我們還是拖著腿走上去

我打給鵬約在滴咖啡前面

亞飯已經撤裝完了也太迅速


我們都半年才見一次耶這樣不行

開學前咱們幾個一定要約出來聚聚!!

祝亞飯媽媽生日快樂!!!!!!

這是我們的賀禮

然後我跌倒了


不要逼阿嬤做高難度動作


接著咱們跟鵬到上面去拍

搭夜車上來真的辛苦你們了

看得出來每個人臉上都很恍神(欸

剛剛有看到照片,真的太喜歡了



(攝影感謝 鵬)
(Nice:妙妙  Art:小丸  紫:砂砂)


場次也有正照有點感動XD

拍完後剛好有遇到小悠她們


我有這麼難認嗎www

結果我都沒有跟小悠合到照耶奇怪QQ

女孩出國完記得帶我喜歡的回來(人家不知道XD


再來我們跑到一樓去

認到了阿嬤二號跟被虐狂(誰啦XD

和夜漪ww

女人還好妳從醉月湖回來

要不我真懶得走過去XD

20公分的在旁邊快扭到


和叛海ww

好一張青春校園偶像劇背景照

看看後面陽光多美麗


接著又看到喜德走過來

一過來就說名片沒了

妳滾吧(ㄍ


為啥兩次跟妳合照表情都可以這麼欠揍呀

喜德妳生日啥時

我要買昆蟲裝給妳穿(ㄎㄅ

後面太太笑得很燦爛ww


之後我們就到處逛逛

然後小丸腳痛就把墊高鞋脫了

穿著襪子在會場到處跑



腦公你擋到我的臉了


D1大概就是這樣吧

逛到5點多我們就回去徹裝

東西收一收後就各自解散

今天狀況不是很好很怕眼睛過敏會更嚴重

還好拍照沒有拍出浮腫眼XD

回家就早早休息了


© SASA砂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