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您喚醒我前,心靈無止盡的孤獨

思念滿溢

時間流逝 人事已非

我堅守著賦與我的意義

失去的是 眾人讚嘆的美麗

我還能再次......

           再次被看見嗎?

我的手是否會再次被握住


致 親愛的 審神者

喚醒我的 您

                     (文案:悠)

----------------------------------------------------------------------------

[攝影/刀剣乱舞]

螢丸:悠

攝影:砂

後期:砂/悠


好久沒發文了,來把自家小天使搬出來XD

感謝悠這次的邀請!

很開心能拍出一些想嘗試的感覺

也謝謝悠願意配合我><


過了一個暑假,看了很多故事,也學了很多

希望自己能有所成長!


热度 ( 2 )

© SASA砂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