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咱們去把人家密室逃脫拆了


天呀這也拖太久寫了XDD

看看我有多荒廢


上面POSE太有病

我發現我到現在都還沒看JOJO

然後每次拍照又很喜歡擺JOJO立是怎樣XD

暑假作業捕JOJO



好吧來說一下這天

川奈兒寶貝帶我們去她朋友打工的地方玩密室逃脫

主題是奸慾

阿不  是監獄

一開始我們還怕太久沒念書什麼的猜不出來

先讓兩人進去密室

一個被綁  一個裝死

哈哈我跟ㄇㄇ進去後超不想救她們

其實要通關好像也不用救她們(ㄍ壞朋友


過程中就解密語,找鑰匙,拆欄杆,黃色發言,打開人家的後門

阿對了,還有冷氣可以吹超爽

我們分貝超大的XD

外面負責妹妹不好意思吶

我們像一群飢渴太久的女人

需要宣洩一下呵呵


在一陣慌亂發廚

通關時間到了!!!!!!!!!!!!!!!!!

我們沒有成功超遜XD

不過就差三個步驟就可以過關了(好像還是很遜

出來的時候才發現我找到的後門不是出口XDSSS

還是服務人員放棄我們


阿大概就是這樣吧

丟一下我們的合照


這張太正經了

來個比較像我們的



結束後

就一群人加川奈兒的朋友一起去喝個喫茶

順便聊一聊最近狀況還有坑坑坑坑坑坑

大概就這樣吧ww

謝謝川奈兒還有你朋友願意讓我們去拆台






(我在打這篇的時候還在報名全職茶會XDDD)


© SASA砂砂 | Powered by LOFTER